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媒体师院 > 正文
媒体师院
【云南网、云报客户端】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云南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杨季到玉溪师范学院开展宣讲
发布日期:2021-12-24 作者:张莉 来源:宣传部

12月22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云南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杨季在玉溪师范学院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杨季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及坚定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阔步前进等8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地讲解和阐述。

“报告内容丰富、思想深邃,向我们生动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让我们更加坚定走好新时代赶考路的决心和意志,是一次党史大学习、思想大统一、精神大动员。”玉溪师范学院广大教师表示,将进一步提高高校思政课的时效性和思想性,推动全会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用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铸魂育人,把学生培养成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云南网、云报客户端记者 浦美玲)

原文链接:

https://m.yunnan.cn/system/2021/12/23/031835715.shtml

http://ynrb-h5.yndaily.com/#/detail/normal/4562561371325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