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聚人心 抓机遇 谋发展 创未来:学校召开秋季学期期末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2-01-07 作者:董正福 来源:宣传部

2022年1月7日,玉溪师范学院在图书馆多元学术报告厅召开2021至2022年年秋季学期期末工作会。校党委委员、保留副厅级待遇的校领导,科级及以上干部,教授、博士,专业负责人、系主任等参加。

会上,马力总结了学校2021年工作,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明确了2022年工作思路,解读了“内涵式高质量的要素,分享了抓好工作的具体方法,对假期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并提了要求。

马力指出,2021年,学校“十四五”开局圆满、高质量发展新局圆满、师生精气神提振圆满,各项工作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交出了“十四五”第一份圆满答卷。

马力强调,2022年是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做好2022年工作,要牢牢把握关键之年的关键机遇,紧紧围绕“八个一流”和“七大重点工程”,努力聚人心、抓机遇、谋发展、创未来,努力推动“十四五”规划落地见效。

马力强调,全校上下要拿出“攻坚克难的勇气”,把握“奋进新征程的重点”,抓好“初心使命的力行”,做好“核心竞争力的培育”,奋力推进一流地方应用型大学建设,推动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