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专题报道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
玉溪师范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
发布日期:2022-01-22 作者:易滟 来源:宣传部

1月20日,玉溪师范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回顾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认真总结经验,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构建常态化长效机制进行安排部署。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邓有林,指导组成员周文吉到校指导。校党委副书记葛平作总结报告,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马恒奕主持会议。

会上,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马恒奕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校党委副书记葛平总结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的总体情况。他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学校党委严格落实中央、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要求,早谋划、早部署,做实“规定动作”,创新“自选动作”,紧扣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围绕学校“加强基层党建、加快转型发展、加速内涵提升”三大重点工作任务,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助推学校一流地方应用型大学建设。一是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二是聚焦立德树人,做实“规定动作”,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三是创新“自选动作”,党史鲜活生动学;四是学史力行,办好实事惠民生,推进学习教育成效走实。

马恒奕主持讲话时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长期的任务,学好党史、用好党史是每一名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全校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把党史学习教育实效体现在推动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助推学校一流地方应用型大学建设的实际成效上。

校党委副书记葛平、副校长章新,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党委书记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