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专题报道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
聚焦教师住房需求办实事:玉溪师范学院改造住宅楼改善教师住房条件
发布日期:2021-11-25 作者:董正福 来源:宣传部

有家则心安,心安诸事顺。为落实学校人才工作会精神,贯彻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努力建设一流地方应用型大学,党史学习教育期间,玉溪师范学院坚持学史力行,聚焦新进博士和青年教师住房需求办实事,全面启动了2号、3号博士楼装修改造项目,着力解决新进博士和青年教师住房问题。

(资料图,2号博士楼一角)

经实地考察,研究拟订方案后,学校于2021年6月初正式启动2号博士楼第三单元12套房屋装修改造及家具电器配置。此次修缮包括两项:一是家具、电器添置,二是房间粉刷、下水道、门窗、卫生间、厨房等改造。两项经费合计436872.81元,于2021年8月初正式投入使用。

(资料图,装修改造中的3号博士楼内景)

在2号博士楼项目紧张有序开展的同时,经前期系列工作准备到位后,于9月中旬正式启动3号博士楼32套房屋的改造工程及家具电器的配置采购工作。该项目总投资经费约181万,预计11月底完成改造工程,12月初家具电器配置到位,12月中旬正式投入使用。

3号博士楼的建设改造主要包括室内和室外两项。室外改造包括太阳能热水器拆除更换、屋顶防水工程、楼梯间改造、墙面粉刷、排水等;室内改造包括厨房、卫生间地砖、墙砖、坐便器、水管等拆除更换,门窗拆除更换,地面铺设强化木地板、瓷砖,室内水电改造;墙面粉刷,家具、电器配置等。(资料来源/国有资产处 组稿/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