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专题报道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第一次教职工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1-03-10 作者:邱尼姑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1年3月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院办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第一次教职工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赵永胜同志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田志忠同志首先传达学习了省委第三巡视组巡视学校党委情况反馈会议有关材料。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赵永胜同志传达学习了马力校长在学校2021年春季学期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安排部署学院近期重点工作。

田志忠同志还组织传达学习张学武书记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工作动员。他强调,一是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做好校院两个层面的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二是要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围绕学校教育事业“十四五”规划,切实推进学院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三是要不断突出政治引领提升基层党建质量,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创建省级“一流党建示范党组织”为着力点,着力推进学院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