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院部动态 > 正文
院部动态
我校第五届教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全体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06-28 作者:陈蓉 来源:工会、妇委会合署

6月27日下午,玉溪师范学院第五届教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科学讲堂召开。学校领导、各学院、各部门教职工正式代表111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邵源诚主持。

会上代表们认真听取、审议了办公室主任高洪代表学校章程修订小组所作的《玉溪师范学院章程》(修订稿)修订说明;认真听取、审议了人事处处长叶宏代表学校职改办所作的《玉溪师范学院高等学校教师职称申报评审条件》(审议稿)和《玉溪师范学院高等学校教师职称评审管理办法》(审议稿)的修订说明。

随后,参会代表进行分组讨论,最后大会提请代表进行表决,表决情况为:111人赞成,0人不赞成,0人弃权,大会表决并批准《玉溪师范学院章程》《玉溪师范学院高等学校教师职称申报评审条件》和《玉溪师范学院高等学校教师职称评审管理办法》。

(图片来源: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