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学校召开2022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暨第二季度意识形态领域情况分析研判会
发布日期:2022-06-29 作者:董正福 来源:宣传部

6月29日下午,我校在第一办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暨第二季度意识形态领域情况分析研判会。校党委副书记葛平,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新闻中心主任马恒奕出席会议,各二级党委书记,学报编辑部、学工部、网络中心、保卫处、对外合作交流处主要负责人,党委宣传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葛平传达《关于近期有关高校网络平台出现错误信息表述的通报》。

白云炜报告学校网站、网页当前管理情况并就下一阶段相关工作进行安排。

马恒奕对学校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督查情况进行反馈,并分析研判学校上半年意识形态领域工作形势。她要求各二级党委再次对主管网站、网页信息内容进行清理清查并严格落实网络信息后置审核制度,还就假期师生意识形态管控、思想动态分析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葛平总结提出四点要求:一要不断提高认识打好意识形态工作主动仗,二要牢牢掌握高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三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四要持续强化责任落实。

会议审议通过《玉溪师范学院2022年上半年意识形态领域情况分析研判报告》。

(文:张晶晶 图:董正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