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学校组织收看新一轮审核评估实践经验线上分享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2-02-19 作者:李德海 来源:教务处

为全面贯彻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要求,高质量做好新一轮审核评估工作,2月18日上午10:00-11:30,麦克斯公司特邀教育部试点院校常熟理工学院教学质量管理处黄文祥处长,于2022年进行实践经验线上分享。玉溪师范学院相关校领导,各部门和学院领导、专业负责人、教学秘书等200余人收看专题讲座。

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常熟理工学院教学质量管理处黄文祥处长的报告。他分别从提高站位和认识高度、把握方向与指标精髓、组织评建及改进要点、评建成效与整改重点等四个方面进行了交流,并结合常熟理工学院试点评估实践分享了个人体会和经验。

通过本次讲座的学习,全体与会人员进一步理清了新一轮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内涵要求,为统一认识,对标对表,积极开展自评自建工作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