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美术学院教师支部与葫泉社区联合开展“艺术浸润,同筑美育”公益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20 作者:毕晓琳 来源:美术学院

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美术学院党委认真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扎实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寒假期间教师党支部联合红塔区凤凰街道办事处葫泉社区党总支,共同开展“艺术浸润,同筑美育”公益活动,把党员“双报到”落实落细。

1月17日活动如期在葫泉社区举行,本次活动以绘画为主,25位小朋友参与其中。开班仪式上社区领导及志愿者为孩子们分发绘画工具,祝愿孩子们度过一个愉快的绘画时光。教师党员纷纷与孩子们互动,鼓励孩子们用画笔绘制心中所爱。经过3天的学习,孩子们一个个都能用稚嫩的小手绘出喜欢的角色,他们挥洒童真,表达快乐,发挥想象,用不同构图的画面、别出心裁的创意,创作出自己满意的作品。

此次支部共建活动,将美术学院教师专业特长与实践相结合,培养了孩子们的兴趣爱好,为社区孩子带来了更高质量的美术教育,将高校美育送入社区,真正践行了美育从娃娃抓起的教育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