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强信心 暖人心 筑同心:学校开展困难职工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11 作者:陈蓉 来源:工会、妇委会合署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为及时给困难职工送去校党委及工会组织的关爱和温暖,鼓励大家增强信心、乐观生活,共同积蓄力量,一起走向未来。1月10日下午,玉溪师范学院在一办一楼会议室开展困难职工慰问活动,校党委副书记葛平,校工会主席邵源诚、副主席仲一卉,相关工作人员及20名困难职工参加。

期间,邵源诚对慰问活动作简要说明,对困难职工表达工会组织的诚挚问候。他表示,慰问困难职工是工会组织的一项重要职能,为做好此项工作,校工会深入困难教职工家庭了解大家的生活状况、困难程度及原因,在调查摸底和个人申请的基础上,确定了20名困难职工并按相关程序进行了公示。

葛平代表学校党委为困难职工送上新年的祝福。葛平表示,工会是我们温暖的大家庭,有困难就要跟“家里人”说,要相信我们的党,我们的国家,我们的组织会力所能及的帮助有困难的职工。葛平强调,困难是暂时的,要有克服困难的勇气和信心。只要我们齐心协力,同舟共济,没有翻不了的山,没有过不去的坎。葛平希望大家,新的一年,要继续加强学习,努力提升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用勤劳和智慧创造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