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玉溪师范学院附属第一幼儿园举行园长任职仪式
发布日期:2021-01-30 作者:陈莹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

2021年1月27日下午2点30,玉溪师范学院附属第一幼儿园举行园长任职仪式。玉溪师范学院副校长姜家雄、今珲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晓冰、教师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晶晶、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刘芳以及玉溪师范学院附属第一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任职仪式,会议由教师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晶晶主持。

首先,由教师教育学院副书记王晶晶宣布,经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会讨论并提交学院党政联席会决定,刘芳老师任玉溪师范学院附属第一幼儿园园长。

随后,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附属第一幼儿园园长刘芳表态发言,刘老师首先感谢玉溪师范学院党委领导的鼓励和信任,她表示将充分发挥个人力量,加强学习、严于律己、认真履职;不断加强附属第一幼儿园与教师教育学院学前教育系的积极交流,形成教育合力,实现幼教资源融通,与全体附幼教职工共同探索地方优质幼儿园的建设之路;相信在学校党委领导和组织下,玉溪师范学院附属第一幼儿园必将实现新的跨越,早日完成建设地方一流幼儿园的梦想。

最后,玉溪师范学院副校长姜家雄发表总结讲话。他表示,成立玉溪师范学院附属第一幼儿园是政府、高校与企业联动办园的创新型探索,是玉溪市教育史上标志性的一刻,既为教师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学生提供技能实习平台,又为地方基础学前教育事业输入了专业力量,充分体现了玉溪师范学院的办学定位以及教师教育的本色和特色;此外,经过学校党委研究请教师教育学院学前教育系刘芳老师作为附属第一幼儿园园长是有充分依据的,刘芳老师一直从事学前教育教学,具备扎实的学前教育学理论基础和一线教学经验,能够很好地胜任幼儿园管理工作,期待在刘芳园长的带领下附属第一幼儿园各项工作有更大的突破。姜副校长强调,发展是实现一流幼儿园建设的基石,全体教职工要树立学习意识,抓住机遇,聚焦问题、不断探索、促进专业发展,以个人的力量推动地方基础教育优化改革,办社会满意、家长放心的一流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