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我校召开2020年创新创业工作总结会暨2021年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会
发布日期:2021-01-16 作者:刘玲 来源:学生处

2021年1月15日,我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2020年创新创业工作总结会暨2021年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章新、杨光,各学院分管创新创业工作领导、专职教师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创新创业学院办公室主任仲涛对我校2020年创新创新竞赛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创新创业赛事规则进行了宣讲。与会领导分别为获得省级金奖、银奖、铜奖的创新创业团队颁发了荣誉证书。

各学院对2020年开展的创新创业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对下一步如何开展创新创业工作进行了交流。章新副校长强调,创新创业工作要立足学校专业教育,从身边的人、身边的事出发,做实做细学校创新创业工作。杨光副校长在总结时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为“十四五”提出的首个目标任务就是“坚持创新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各部门、各学院要充分认识创新创业教育对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作用。2021年我校的创新创业工作要“早启动、深挖掘、重培育、提质量”,加强部门联动,加强项目之间的转化,整合资源,调动教师参与积极性,力争我校2021年创新创业工作取得更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