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学校召开2020至2021学年寒假工作安排会
发布日期:2021-01-16 作者:董正福 来源:宣传部

2021年1月16日上午,玉溪师范学院在图书馆3003会议室召开2020至2021学年寒假工作安排会。学校领导,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马力主持。

会上,校长马力肯定了2020年学校各块工作取得的成效,对假期疫情防控、学校管理、服务、教学、科研、财务、人事、资产等工作作了安排。马力强调,放假期间,要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严格执行假期值班、健康日报告、教职工外出审批、进校人员排查登记等制度,严格实施校园封闭管理;全体教职工要坚持“非必要不外出”“非必要不聚集”,如实上报疫情防控各类信息,严禁出国、出境或到疫情高风险地区;各学院、部门要扎实做好开学前有关工作,抓好教学、科研、改建项目及后勤保障等工作,申硕、专业认证等重点工作,做好体制上划后财务、人事、资产衔接等各项工作。

校党委书记张学武从加强领导干部自身学习、提高本领能力,开好民主生活会,树牢纪律和规矩意识、遵守法律法规纪律等方面提了要求。张学武强调,放假期间,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常加强学习,常修为政之德,常怀律己之心,增强遵规守纪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提高廉洁自律的意识,带头遵守道德法律规范,严格执行各级各类各项制度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