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学校召开申硕工作总结暨新一轮申硕启动会
发布日期:2021-01-14 作者:董正福 来源:宣传部

2021年1月13日下午,玉溪师范学院在科学讲堂召开申硕工作总结暨新一轮申硕启动会,总结经验、分析形势、查找差距,安排部署及时启动学校新一轮申硕工作。学校领导、中层干部、专业负责人、教学科研秘书参加会议。会议由科技处处长李涛主持。

会上,学校发展规划研究中心副主任、申硕办副主任苗民从“本轮工作概述”“审核评议情况”“现状及存在的问题”“新一轮工作任务”四方面对学校申硕工作作了详细分析和汇报。

副校长任宏志强调了申硕工作对学校内涵发展的意义,从“树立高质量发展的质量观”“找准申硕工作的发力点”“谋好申硕工作的路线图”“瞄准国家标准落实工作任务”等方面对学校新一轮申硕工作作了系统安排。

校长马力总结时重申了申硕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分析了申硕工作的形势和任务,对做好新一轮申硕工作提了要求。马力强调,要紧盯目标、提前规划、系统部署,科学谋划好学校十四五发展;要总结经验、补齐短板、强化弱项、优化布局、抓好落实,深入推动学校内涵发展;要抢抓重点、攻克难点、干出亮点,实现申硕工作新作为,举全校之力做好申硕工作。